体育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答辩会 

阅读:

   12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年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答辩会在游泳池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杨远波、副院长周正宏、党支部副书记李治、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杜文、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张堰玲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戴欣欣、郭泽儒两位老师分别从基本信息、总体发展规划、人才培养规划、科学研究规划、社会服务规划以及专业支持规划等六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人陈述后,职业生涯规划导师、与会领导及专家就答辩人的职业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以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融入学院,促进其岗位能力的提升。随后,杨远波对学院有关新进教职工职业生涯规划与设计在管理服务、制度办法、特色亮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会议最后,杨远波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运用科学方法,提升教学质效。三是站好三尺讲台,增强服务能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答辩会为新进教职工理清了职业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两位新进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将自身职业发展融入学校、学院建设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