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

   12月15日,体育学院在游泳池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杨远波院长主持。
   会上,杨远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发表的重要论述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以人为本、人民至上。杨远波指出,新时代脱贫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取得了令全世界瞩目的重大胜利,充分发挥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高度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和牺牲奉献。杨远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学出成效,持续服务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极贡献西财力量。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