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四川赛区)男子比赛圆满落幕,我校男篮勇夺桂冠 

阅读:

   12月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独家商务运营、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执行、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四川赛区)男子比赛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开幕。
   来自全省36所院校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近千人参与到本届篮球盛会中。本届男子比赛分为甲组、乙组。甲组由第22届CUBA一级联赛(四川赛区)男子比赛甲组前六名学校和乙组前两名学校共八支队伍组成;乙组由第22届甲组第七、八和乙组其他学校组成乙组进行比赛。最终,经过为期一周、7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西南财经大学夺得甲组冠军,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分别获得甲组的二至四名。四川大学夺得乙组冠军,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内江师范学院分别获得乙组的二至四名。
   11日下午,比赛圆满落幕。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远波教授主持闭幕式,裁判长颜海波宣布了比赛成绩,成都市高校体协主席唐照华教授宣布了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最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名单。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成都市高校体协主席唐照华,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秘书长吕志刚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奖。
   在本届赛事中,我校根据上级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以及应急预案。提升防控意识,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增强防控力度,科学精准防控,确保本次比赛顺利完成。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