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

   12月8日,体育学院在游泳池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杨远波院长主持。
   会上,杨远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体育和文化卫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院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高校教育体育改革,繁荣校园体育文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会后,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高校体育教育工作发展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