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

   12月1日,体育学院在游泳池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杨远波院长主持。
   会上,杨远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远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深刻阐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实施民法典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学好用好民法典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杨远波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深刻领悟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将民法典所体现的原则和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推动全院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会后,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的精神要义,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将学法用法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依法执教、依法管理、依法维护师生权益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