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学术论文报告会 

阅读:

   11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学术论文报告会在体育学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杨远波、副院长周正宏、副院长阴涛、学院校外导师,成都体育学院柳伟教授以及学院研究生导师、体育与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此次闭幕式。报告会由院长助理、体育与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陈丛刊主持。
   会上,11名同学分别围绕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展示,并与现场师生们进行了交流。阴涛宣布了获奖名单。
   最后,杨远波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站在了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这样的大好时机,他希望研究生们通过此次学术节,多读书、多思考,学会带着问题做研究,立足中国大地,解决中国问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培育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品质,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而不懈努力,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届学术节历时一个多月,以“新时代中国体育精神创新与发展研究”为主题,共收到论文37篇,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26名,提升了学生们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