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 

阅读:

 

   9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在光华校区游泳池二楼会议室和柳林校区体育学院201会议室同步网络连线举行,学院37名研究生新同学参加了入学见面会。    
   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远波教授、副院长周正宏教授、副院长阴涛副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白耀东教授以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体育与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治副教授主持。
   杨远波代表学院对2020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殷切寄语全体新同学。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我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这就决定了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杨院长特别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体育学院将迎来建院5周年。在这样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入学,意味着同学们的成长轨迹、人生旅程刚好与逐梦“两个一百年”的奋斗征程以及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阶段相契合。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勇做时代新人”。
   随后,新生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导师们展开深入互动和交流,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