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

    9月22日,体育学院在游泳池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杨远波院长主持。
    会上,杨远波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将抗疫精神融入到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带着使命、责任、感情把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用切实行动弘扬抗疫精神,为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