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阅读:

    9月1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到体育学院调研座谈,听取暑期及开学期间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长杨远波就暑期两校区体育场地开放管理及维修改造情况、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公共体育教育、体质健康测试、教职工工作会会议精神、师生思想动态调研、高水平运动队新生复测、场地安全检查、研究生推免、人事人才、体育场馆开放等工作做了汇报,副院长周正宏、副书记李治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听取汇报后,李永强对体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学校党建工作各项规定,要学到位记到位做到位改到位查到位。二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抓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坚决防止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进-步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深入开展好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三要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四要按照学校及上级部门要求做好高水平运动队新生复测、加快场馆维修改造进度增加场地开放资源、进一步协调推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场馆建设、加大体育课程改革及精品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通过智能信息化手段促进师生体育锻炼热情和提高师生自主锻炼水平,实现师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