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

    9月8日,体育学院在游泳池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分为两个议题,一是传达学校中层干部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二是学院领导领读导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有关篇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杨远波院长主持。
    会上,杨远波传达了学校2020年中层干部读书班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保持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持续加强学习,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践行一线准则,紧紧围绕赵德武书记“六个问”研究探索,围绕“六个抓”践行落实,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随后,杨远波、周正宏、阴涛、李治分别逐字逐句领读导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有关篇目,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