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阅读:

    7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光华校区光华楼东厅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梳理总结疫情防控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暑假及秋季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远波主持。
   会上,杨远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要及时因应疫情变化,将暑期和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一体化统筹安排落实,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招生、就业及各项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杨远波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通报了学校2020年暑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部署了学院暑假及秋季学期各项工作。
   最后,杨远波对疫情防控以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本学期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了暑期及秋季学期各项工作。他代表学院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和诚挚感谢,并提出要求和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精准防控,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全力推进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周正宏、阴涛副院长,李治副书记及各系所负责人就学科评估、毕业生就业、运动训练、公体教学、研究生教学等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