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

 

   7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光华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以学习党的历史为主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杨远波院长主持。
   会上,杨远波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经验启示“的专题报告,分为“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四部分讲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诠释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么学习党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地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求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杨远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的99年里写下的光辉篇章,我们坚信也一定能够在新的世纪继续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强化了党性认识,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