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杯”游泳赛顺利举行 

阅读:

6月14日下午,2022年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杯”游泳赛在柳林校区游泳池圆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累计4人打破6项赛会记录,决出7个单项冠军,创造了我校游泳运动水平新高度。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届比赛设有男子、女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蝶泳、50米仰泳等,共有9个学院,总计70余人参加,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加游泳运动的积极性和热情,普及并提高了游泳运动技术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各学院代表队积极备战,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展示了西财学子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副书记李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学院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成绩公告详见附件。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