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年终总结会暨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顺利举行 

阅读:

    2022年1月17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年终总结会暨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光华校区住友苑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远波,副院长周正宏、副院长阴涛,学院老领导范佳音、原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白耀东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老师们在体育课程思政、体育教学、体育产业发展等研究方向提交了高水平的论文作品,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老师做了专题报告。
    在随后召开的体育学院2021年年终总结会上,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远波就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思路及举措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建设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2022年,学院要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第十三届二、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瞄准世界一流,聚力改革创新,将体育纳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各项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1+3”体育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全学段全覆盖开设体育课,通过“教会、勤练、常赛”,完善“四位一体”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体系,深化体育综合评价机制改革,促进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协调发展;做好大运会相关工作,加大智慧型体育场馆建设力度。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进行了学院科报会优秀论文、年度优秀个人和优秀部门表彰。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