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答辩会 

阅读:

  

12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年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答辩会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雪、体育学院院长杨远波、副院长周正宏、阴涛、教授委员会主任杜文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孔星宇等九位老师分别从基本信息、总体发展规划、人才培养规划、科学研究规划、社会服务规划以及专业支持规划等六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人陈述后,职业生涯规划导师、与会领导就答辩人的职业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以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融入学院,促进其岗位能力的提升。杨远波讲到:感谢教师工作部长期以来对学院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李部长莅临指导学院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答辩会。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骨干力量,大家正处于中华民族和学校发展的最好时期,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将自身职业发展融入学校、学院建设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李雪高度评价学院在青年教师的培养上给与了大量的支持,把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摆在人才建设的重要位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二是学院的氛围很好,大家要以朝气蓬勃的现状融入学院融入集体;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明确红线,守住底线。希望青年教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西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价值和力量。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