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 

阅读:

   9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在光华校区明德楼203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新同学参加了本次入学见面会。
   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远波、副院长周正宏、阴涛,以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体育与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了见面会。 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治主持。
   杨远波首先代表学院向2021届新同学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代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做一个有志向的体育人”。同时,他引用毛泽东的第一篇论著《体育之研究》强调体育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回顾百年体育发展史,让新同学在建党百年之际感受体育发展的沧桑巨变。最后,杨远波从安全、生活、学习3个方面对新生提出要求,期望大家在研究生生涯中学有所成,努力成为一名精管理、懂体育的复合型体育人才,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新生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彼此相互认识、加深了解。见面会后,同学们和老师一起来到运动场,开展“第一堂体育课”,在体育运动中培养品质,实现五育并举,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