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阅读:

    2月4日正值小年佳节,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远波、副书记李治,班主任刁永辉、辅导员毛思程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确保每一个留校学生都能过一个倍感温暖的春节。
   在光华校区银杏公寓5幢六楼寝室,杨远波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留校原因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寄语假期留校的同学们虽然不能回家但是一定要牢记中国传统文化,在节假日期间要多问候、关心父母长辈,百善孝为先。随后向学生们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和三次创业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叮嘱同学非必要不出校,时刻注意科学防控,合理安排假期时间珍惜寒假宝贵时间,多运动、多学习。在愉悦身心、自我调整的同时,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本领过硬、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时代新青年。
   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慰问让留校学生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虽然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但仍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会珍惜寒假的时间好好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