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合作签约仪式暨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召开 

阅读:

    2021年1月21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合作签约仪式暨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光华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何逸、机构部副总经理郭茜、大运金融服务中心副总经理王刚、温江支行行长何晓涛、副行长徐佳,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远波,财务处副处长廖涛,体育学院的副院长周正宏、副院长阴涛,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毛艳主持。
   李永强副校长对中国工商银行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战略思路、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状况。李永强副校长表示,两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的深度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助力校银合作迈入新篇章,并建议双方今后从“强化学科引领,重点健好体育金融”“秉持诚信协作,全面落实框架协议”“着眼未来发展,拓展校银合作空间”这三个方面发展。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杨远波和何晓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举行了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会上针对体育金融深度合作进行探讨,先后有2名教师获得报告会一等奖,3名教师获得二等奖,还有10名教师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