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在第二十九届四川省高校“智博杯”网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阅读:

   11月13至15日,由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四川省高等院校网球协会、成都市网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二十九届四川省高校中国移动•智博杯网球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成功举行。
   来自省内41所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以球会友。通过为期三天,近900场次的激烈角逐,我校师生再创佳绩,获得冠军三项,亚军一项,季军一项。其中我校张景峰和赵凌轩获男子甲组双打冠军;巫奥潼、潘何谦分获男子乙组单打冠亚军;李余子禾、骆明志获得男子乙组双打季军,邓琳三获女子乙组单打第五;教职工孙巨杉、施泓宇斩获职工甲组男双冠军;校长组获得双打第四等佳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网球队与全省各大院校进行了交流学习,切磋了球艺,加强了联系,收获了友谊。师生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顽强拼搏精神。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