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1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游泳池20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陶德麟等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杨远波院长主持。
   会上,杨远波先后介绍了“燃灯校长”张桂梅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四十多年励志教育扶贫的感人经历,优秀教师陶德麟身体力行,坚守一线立德树人,呕心沥血育人治校的先进事迹。他指出,国之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体现了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体现了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自觉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和坚定职业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陶德麟同志为精神标杆,检视自身不足,把学习先进典型转化为勇担使命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