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工作部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阅读:


   10月22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工作部办公室主任廖智君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座谈。双方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人体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在柳林校区游泳池202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体育学院院长杨远波、副院长周正宏、体质健康测试与运动人体科学中心主任郭广等参加了座谈会,并带领参观了我院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和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现场情况。
   座谈会上,杨远波院长对廖智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学习对于促进两校体育工作更高质量开展具有积极作用。随后,周正宏副院长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廖智君主任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工作部相关工作的发展状况。最后,双方就运动人体实验室建设和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