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杯”排球赛顺利结束 

阅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指导精神,我校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已经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的积极开展,10月12日,2020年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杯”排球赛在柳林校区晨曦排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5天,设置了“6人制排球”和“9人制软式排球”两项比赛,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27支代表队约420名运动员参加。各学院积极备战,参赛队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普及了排球运动,提高了我校排球竞技水平,为营造“一校多品”、“一社一品”、“一院一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活动在我校的深入开展、学校持续深化“1+3体育教学模式”、构建“四位一体”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体系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比赛于16日圆满结束。赛后,体育学院院长杨远波、副院长周正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学院以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成绩公告详见附件)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