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

   10月13日,体育学院在游泳池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杨远波院长主持。
   会上,杨远波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他详细阐述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九大成果的内涵并提出了要求。杨远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就能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主题教育成果是我们初心使命的动力源泉,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巩固深化,镌刻于心、体现于行。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