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偞婷到体育学院调研座谈学生体育社团工作 

阅读:

    9月23日上午,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偞婷到体育学院调研,双方就学生体育社团工作进行座谈。学院领导班子、群体竞赛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杨远波主持。
    杨远波首先就学院对体育社团换届现状、社团数量、学生参与度、教师指导情况、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等做了介绍,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体育社团建设,在制度上和经费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将社团工作和学生评优评奖、学院年终考核挂钩等措施,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和学院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了体育社团工作的大力发展;体育社团是课程思政重要载体,我们将课程思政融入到体育课和社团活动全过程,和学生全面发展、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从体育文化、体质健康、意识形态等多方面、全覆盖地去营造“一校多品”、“一社一品”、“一院一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活动在我校的深入开展,为学校持续深化“1+3体育教学模式”,构建“四位一体”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做出贡献。副院长周正宏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王偞婷高度赞扬体育学院对学生体育社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要进一步推广体育社团的亮点工作,并对学生体育社团今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学生体育社团工作在制度建设、经费管理、教师指导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希望在今后的学生社团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同培养有好身体、能吃苦、有团结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