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高水平运动队新生入学教育会 

阅读:

   9月22日中午,2020级高水平运动队新生入学教育会在柳林校区游泳池2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竞技体育系以及全体教练员、2020级高水平运动员参会,会议由竞技体育系主任张锐主持。
   会议伊始,张锐对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日常管理、选课学分、推免研究生政策和训练竞赛安排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使新生对运动队的管理规定有了清晰认识。
   随后,院长杨远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我校五支高水平运动队发展情况,并殷切寄语全体新生:一是要正确认识自己首先是大学生、然后是运动员的双重身份,要牢固树立四个正确认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力争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二是刻苦训练、积极参加校内外体育竞赛,促进我校群体活动的深入开展,为打造一校多品、一社一品、一院一品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做出贡献;三是深刻理解体教结合深刻含义,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财经领域卓越人才。
   新学期,新启航。本次入学教育会的召开,不仅让高水平运动员新生全面地了解各项管理规定、感受到了团结奋进的学院氛围、促进了师生感情交流,更是让师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谱写更美好的西财体育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