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

    3月22日,体育学院在游泳池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杨远波院长主持。
    杨远波带领全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番回信,对冰雪健儿在北京冬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他强调,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新时代广大青少年追求卓越、报效祖国的殷切期望。作为体育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健康第一,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坚持以体育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会上,杨远波还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教育引导全院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