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简介 

阅读:

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巡视整改要求,以及学校《学科调整优化工作总体方案》等有关内容,经中共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99次会议审议通过,对校内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调整。按照《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对基层党组织进行调整的通知》(西财大党发〔20222)文件精神,撤销中国共产党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支部委员会,设立中国共产党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简称体育学院党委)。

体育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全面负责学院党的建设,履行政治责任,保证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委决定的贯彻执行,把握好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中的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在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中发挥主导作用,把好政治关。始终围绕学校和学院制定的发展规划和中心任务,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共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周正宏、李  治、杨远波、阴  涛、陈丛刊、赵  岩、蔡兴林


中共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治、宋羽婷、高  

中国共产党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每届任期5年。任期届满应按期换届选举。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方式:028-87092281/87092872 电子邮件:tyxy@swufe.edu.cn